外埔漁港

外埔漁港

[image:2513:c:s=1]
[image:2526:c:s=1]


外埔漁港在這裡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每次去記者會時,總是會遇到許多同行,這個圈子也不大,雖然許多人來來去去,時間久了總是有較熟識的人。目前跑線的記者中,有幾位都是我前公司的同事,或是我部門的人,所以大家碰在一起總是有話聊。前陣子有位前同事找大家去外埔漁港,說同行有位家裡在那邊開海產店,不如大家去吃吃喝喝,順便去玩玩!

原本預定是上星期,不過我剛好社團有活動,加上天氣不好,此行就延期到這個周休,一直到前幾天才確定星期天出發!星期天早上十點集合時,有二位成員遲到,因此出發時間稍有延遲。

外埔漁港位在苗栗後龍鎮,大約在大山的西邊沒多遠處,從台北開車過去其實很快,以我們有在海線拍照過的經驗,它真的很近!因為晚了點出發,餐廳又剛好來了重車隊,於是我們到達之後,先到處去走走,到了將近二點才開始吃飯。他們的菜色很新鮮,味道還真是不錯!

吃完後又先到漁港旁晃晃,原本中午是滿潮的海水,到了此時已經退了許多,旁邊的沙灘就露了出來,大家都下去走走拍拍照,這時太陽其實開始西下,天空亮度已經稍減。原本大家想去香山濕地拍落日,不過先到龍鳳港去看看,結果在這邊沒多久太陽就不見了!哈哈,香山當然就不用去啦,打道回府!

One comment

  1. 我好喜歡中間那張照片,好美啊!
    怎麼可以拍那麼好看啊~~~
    黃昏的景色…哎呀!~~真希望我能當影中人啊~~
    雖然當影中人會看不清楚 但是 真的好美啊~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