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入家門

小兔入家門

都是被朋友害的啦,沒事說要借我1D,結果被它的對焦與快速給吸引住了,在考慮了一陣子之後,加上賣家又減價了一些後,決定下手把這台小兔帶回家了,雖然他的價位不低,但是品相很新,手感也不錯!為什麼選小兔而沒有選5D呢?因為我需要較快的連拍速度,就目前我的能力所及也只能到小兔了,小兔N目前沒有什麼人在抛,可能是小馬3剛出來還有些缺失吧,等到Canon都修好了,大概才會有一些人抛吧,不過要找到像手上這台的品相,快門數又不高的機器還真的需要緣份!賣家擁有整個盒子與配件,還附二個原廠電池,算是划算!
[image:2535:c:s=1]
[image:2534:c:s=1]

雖然它的操作沒有新機方便,部分操作還不如30D,但是和我原本的10D頗接近,還算容易上手。除了高速連拍外,它的二個記憶卡插槽(CF/SD)也很方便,而且在新版Firmware下,竟然還可以使用SDHC的記憶卡呢!比較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重了點。

4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