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敗家!新二合一手機到手

再度敗家!新二合一手機到手

上回颱風來時,除了撿到小貓外,就是PHS手機跟人跑了,那時就在想是不是要換手機?然而想到裡頭的通訊錄時,還是努力的讓它回來了。這個星期又一個小颱風經過,周六北部沒啥事但天氣不佳,再加上帶老媽去醫院,所以就沒外出鬼混(其實也因為腳不方便啦 -_-|||)。傍晚時分,小騏打電話來,說要來家裡。在吃飯看電視時,聊到了新的PHS+GSM手機,二個就跑去店裡看。

看了老半天,結果我就下手買了這支由英華達出的 PG900,PHS+GSM900的新手機,雖然我不喜歡用貝殼機,但是沒辦法,還是買了,天線頭早掉了的PHS J88正式退休,Nokia 6610準備移交奶油桂花手的老妹。

不用帶二支手機是很方便,原本以為僅GSM900應該不會差太多。不過實際使用下,只有單純的GSM900收訊還是有差啦,在房間裡某些角度會變成死機,唉!真正是有一好沒二好啦!

花了一些時間把原本的通訊錄再建立,也重新分組了,在整理的時候,發現裡頭有些人已經沒有聯絡了,心一橫還是把他們砍了,畢竟還留有備份,所以沒差啦。再重新分組下,還是有人被我放在特別的群組中,但是這也沒啥好處,通訊錄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個別指定音樂,是否分組已經沒差啦!

沒想到我竟然會再敗一支新手機,哈哈。小騏當天是沒決定,不過在昨天出去晃了一圈後,他也下手買了,同時找到一個不錯的門號。

PG900的網頁

One comment

  1. 豆小豆

    哎呀,謝謝大哥的熱情贊助,讓我又有手機可以用。
    在拿到手的第一時間,就把裡面的色調改成粉紅色了
    外殼也很想換成粉紅色,畢竟覺得您那醜醜的高檔黑,跟我實在不配。
    但…還沒買~先把裡面的色調改了,過過癮。
    謝謝大哥啊~
    現在,我的螢幕是您買的,我的手機是您讓我的,我的主機是您裝的,我的NB是您借我用的……有大哥,真好耶!
    呵呵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