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S四周年慶

TTS四周年慶

吃吃喝喝
合照\
拆除!

TTS成立四周年了,實在沒想到,一個由原本在Yahoo上的一個火車模型家族,會變成現在流量極高的網站。過去我們也常常辦活動,通常是以運轉會方式來舉行,不過次數多了就覺得沒意思。

我們幾個人一開始的聚會都是以吃吃喝喝為主,所以這次就想到還是回歸純聯誼的性質吧。可能是時間決定比較倉促,再加上颱風,想要參加的人都是我們幾位老朋友。這樣才好,人多更煩。

這次由阿良哥幫大家在台中的三皇三家找到不錯的地點,時間就選在8/6中午,還好颱風走了^^。
在決定時間地點後,就訂了車票,結果去程訂不到適合的車次,只好訂1003次,七點就開車的自強號,到台中才九點出頭。接下來要換台中的75路公車,在過馬路時剛好看到一台走掉,沒想到接下來等快了一小時才等到下一班車,等到都快昏頭了。

三皇三家在台中國家美術館(國美館),從綠園道走進去還發現不少漂亮的餐廳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。
今天聚會的都是老朋友,有不少人還是全家出動,因為租用會議室需要點餐到一定金額,於是大家就用力點,哈哈,在一些人吃完飯後,就把軌道拿出來擺,開始玩啦,不過大家還是以聊天為主啦,這樣也很輕鬆!
只是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過了四個小時,為了補金額又叫了一堆點心,哈哈,弄了一大桌,真有趣。

由於回程訂到1032次,台中為17:48開,Kathy也剛好訂這個車次,看看時間還早,就和Kathy,Mike,阿立,阿良全家又到藝園堂坐坐,再去坐火車。台中的各種餐廳果然都很大,這種休閒茶點的餐廳都大的嚇人,哈哈。

吃吃喝喝的慶祝了我們的第四個年頭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