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家的向日葵

朋友家的向日葵

端午節連假後和一位家裡在苗栗的朋友聊起假期,朋友說回到家後才發現家裡旁邊自家的田種滿向日葵,而且剛好盛開,開得很漂亮,有機會經過來看看。切~怎麼沒在放連假時跟我說,要是知道了,馬上就衝去拍啦。接下來她又都在台北,不太可能自己跑去她家田裡拍吧,哈!

隔周會長找我一起去中彰拍攝台鐵蒸機,於是在出發前一天和會長打商量,希望早點出門,我想先去苗栗拍向日葵,會長很樂意幫忙。算一算時間,和其它人約八點在彰化見面,那至少要六點左右到苗栗,因此當天不到五點就出門,六點到目的地!看了一下,好幾塊田都開滿了向日葵,其中朋友家旁的二塊田連在一起,看起來特別壯觀!

在這裡停留了將近四十分鐘,拍了許多照片,很可惜時間太早,太陽尚未升很高時,又被雲遮住了,還好光線還算夠!
其它的照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