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新年快樂

2005新年快樂

在2004年的最後一個小時,雖然還在公司與同事們奮鬥下一期的雜誌,不過比起前幾個月已經好多了,至少在這個最後一天把雜誌做完。

回想這一年,從資傳離開,到華碩面對全新的工作環境,接連著阿公住院病危到平安出院,接下來卻是父親往生,真的讓人感到人生無常。在幾經考慮之後,又回到資傳上班,重拾過往的生活,雖然月底的截稿讓人生活稍不正常,不過卻已經習慣這種步調了,倒也沒有什麼不習慣。

今年朋友們大致上都還不錯,除了還沒結婚的,包括我啦,仍然還沒有結婚,只是覺得住在台北的朋友變好少,好幾位也到新竹了,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找到另一半。

今年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,像辛勞的記者夢霜,新工作似乎頗操,好像也漸入佳境。自己也加入路總部這個愛火車的團體,增加了自己的新視野,不管是路克,會長,還是流氓與文宏,還有像 Kakusan,盛哥,當然還有寶哥等等,都十分有趣,畢竟興趣頗為一致,雖然自己談不上真正的鐵道迷,只是喜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,拍照,火車好像不是那麼種要,哈哈!

自己的另一個興趣火車模型,在本季似乎沒有什麼樂趣,可能被自己新買的 10D和鏡頭吸走不少金錢與時間吧,很怕跌入相機的沼澤當中。

不過8月之前的數次活動,仍然和許多車友有良好的相處經驗,原有的車友們,宏哥,凱西,米哥,犀牛王, Sam等,當然還有外放美國剛回國的小藍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更好的進展。

接下來再把一些器材到手,應該就會再回到模型的路子上吧,還好最近也沒啥車子要買的,不然真的錢不夠花呢!

希望我的朋友們,不管交情深或淺,在2005年,工作順利,心想事成,而我最希望,家人平安喜樂,大家平安過日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