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新年到

2005新年到

[image:276:c:s=1]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已經到了2005年了,當然這個元旦假期可不能隨便浪費。很可惜,今年又在公司跨年,原本可以早早結束的工作,因為PageMaker的錯誤,導致文稿重作,到了五點半才離開公司。火速開車回家,呼!果然很冷啊,整理一下後,便出門搭公車去火車站,準備到台中去和老朋友們吃飯。

因為車票太晚訂了,訂不到有位子的車,所以又來個二段式火車之旅。先在板橋搭上電聯車,看看時間還早,就在樹林站下車,決定改搭還未坐過的127次復興號。在等車之時,順便拍一下照片,哇!真冷,算了收拾機俬頭,等127次進站。上了車,呵呵並沒有太多人,依照慣例找了最後一節的後方坐下,原本想來好好睡的,結果睡不著,哎! 到了新竹下到月台,冷風一吹,哇!怎麼比北海道還冷啊,雖然太陽有露臉,可是沒有啥用,出了車站,買了下一段車票,又進月台,拍了幾張照片後,受不了,只好躲到地下道的樓梯。

後來看到2577次的車子停妥,門也開了,就跑到車子裡躲啦。等車子開了,大概只到竹南人就昏睡了,只在部分站停車時,因為車門的冷風貫入,有大概醒來,一直到台中車站才比較清醒,接下來搭台中市83路公車到新光三越,和幾位老車友及國外回來的車友吃飯聊天。

大約四點半結束後,看時間還早,先和 JS ,Kathy去晃了一下新光三越的火車部門,接下來再和Kathy坐公車去車站,坐上了往車站的73路,看了路線圖,才發現它繞了一大圈,還好時間早的很,到了車站,又去逛德安,等車子的時間到來。我訂的 1036次,台中是19:34開,一上車就昏睡了,將近中壢時,才被車裡的幾位小朋友吵醒,真是受不了這些家長,也不管車子裡會不會吵到別人。

由於小騏在1/3要去面試,不知道公司是在何處,於是先找我在1/2一起開車去找,大概是太累了吧,當日他打電話來後,我又睡著了,11點多才出門去北投找他。吃完午飯後,便由關渡經五股到林口,找到了地方後後,看時間還早,就往楊梅去了。這是我在元旦往台中的車上,看到有一片種著向日葵的田,很想去拍花與火車,因此趁機去找找。花了一小段時間,找到地方,當然就開始拍照,一大片的太陽花,果然相當優,再加上老天賞臉,有出太陽所以感覺還相當好,可惜太晚來了,大約一小時後,陽光轉弱,就打道回府。
[image:267]
[image:261]
星期假日嘛,到處都是車,於是轉進埔心接省66號快速道路到觀音,接台15從林口,八里回去,原本希望能趕上夕陽,可惜太陽一下就躲到雲裡了。就這樣,二天的假期又揮霍掉了,呵呵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