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機到手

新機到手

上星期回雲林掉了手機後,星期一就先去中華電信補辦SIM卡出來,好歹我的PG900也能用PHS+GSM900,雖然GSM900在我家收訊很爛,但至少能用吧!到了中華電信服務處時,原本拿了補發SIM卡的文件,忽然間腦袋一轉,那就乾脆升3G好了,反正又不用多花錢,也援用原來的費率就好了。

回來後發現PG900雙模下實在太耗電,也可能是電池久了,竟然只能用一天,想想還是買支新手機好了!但是..喜歡的買不下手,買得起的又不喜歡,唉!而且升了3G去續約也只能續3G的手機,那可以選的產品就更少了,況且我還是想用Nokia的,最好是直立機,折疊機不好用!

就在清明節假期前,以前的同事說他有一支綁約的手機很少用,看我想不想買。這位同事的東西大部分都保養的很好,加上又是Nokia的,所以昨晚就約好看機!在事前看過相關的介紹後,發現還符合我的需求,價位(3990)也不錯,就買下來了!現在傷腦筋的是通訊錄的重建,雖然有軟體,但是有一些需求無法滿足,看來還得再找別的方式來解決!
[image:2341]Nokia 6151 3G/2G雙模手機

One comment

  1. 豆妹

    我覺得我被大哥的影響太深了!
   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…呵呵!
    以前念書的時候,沒念高中,選擇念北工,也是因為追隨大哥的腳步;後來覺得念五專就不應該死讀書,這想法也是效法大哥您的,但畢竟資質不同,您念的輕鬆,我卻讓自己差點念得太過放鬆……呵呵!
    大哥喜歡NOKIA的手機,也影響了我,讓我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NOKIA好用,MOTO的手機難用,買手機第一個考慮的也是NOKIA……
    張大春出了本書叫「聆聽父親」;我看我以後,我應該出本書,叫「聆聽大哥」才是!
    恭喜您有新手機~昨天碰了碰它,感覺還不錯耶!當你有一天對它倦了、厭了,別忘了豆妹我呀~~哇哈哈哈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