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S 2005年春運轉會

TTS 2005年春運轉會

[image:351:c:s=1]
TTS 2005年第一次正式的運轉會終於到來,地點在溪湖糖廠。

雖然在一月組合場景回到溪湖糖廠時,也有小小運轉一番,不過是試運轉,這次才是比較正式的。站上的大老,藍斯洛任務在身,無法到來,宏哥要考試,第二天才會到,凱西,廷魁第一天要下去,同時要拿組合場景下去,那我就來個二天好了,晚上就住姑姑家吧。

4/9一早去接凱西,順便幫她載場景,結果在桃園又塞車,將近11點才到達會場。天氣很好,卻讓場地變得異常炎熱,鐵皮屋嘛,沒辦法。到達時,犀牛王,邱先生和阿良等幾位較熟的車友已經到了,大家開始整理場地。溫度實在不低,只好請糖廠的陳先生支援二台電扇,呵呵,有好一點。

下午開始運轉,阿辰,阿立和荷包蛋也都來了,結果天氣實在太熱了,大家就去聊天啦,車子,就讓別人玩去了。
好玩的是邱先生買的那台蒸機,是真的用蒸汽推動的喔,很好玩。
這次的場地其實算不錯,就在搭五分車的地方,所以有不少旅客都會順便進來看看,吸引了不少人。還好場景有設壓克力保護,不然真的很慘。

4/10接近中午時再到會場,過沒多久宏哥也來了,原本以為今天人會比較多一點,結果參加的車友並不多,成了老朋友聊天聚會,尤其是火車模型受難家屬們在旁邊還聊得挺開心的。後來我自己跑到糖廠後方場站部分,拍了一些照片才回來,這時 Mike也來了。到了四點左右,大家看看沒什麼人,就整理環境收拾回家啦。
宏哥這次代價比較高,在停車時,不小心A到了後面,呵。

這一次的運轉會並沒有很多人,其實從站上之前的反應大致就猜到了,其實也沒差,反倒是老朋友相聚比較有趣,期待下次的聚會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