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縱貫線53K之旅

清明節縱貫線53K之旅

[image:345:c]
清明節放假一天,早上起床後,想到機身換新後還沒去試拍過,就開車帶著傢伙到樹林車站。
自己一個買了月台票就開始玩起來了,天氣還算不錯呢!而且有拍到了幾班貨列,還挺爽的。後來在月台發現了同是路總部的宇,從他口中知道路克在下午要去53K,所以就打電話去跟路克說要去。中午在樹林站吃完飯後,開車到鶯歌與路克碰面,再由他帶領到了53K。車子停好,橫跨過鐵道後,便遇到了小林和他太太,接著 DR與敏榮也來了,隨著時間的過去,車子一班一班的轟,也挺有趣的,再來連廷魁都來加入,還挺熱鬧的。

原本等663次過後就要回家了,結果663竟然進了中興特支,所以就跑去拍它從汽基處開出來的情況,再等到663從鶯歌開出後,才打道回府,真是挺有趣的一日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