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站拍照

樹林站拍照

為了讓花在相機的錢划算, 最近有空就拍。今天再度到樹林拍照, 主要是福特租用的廣告車, 據說到 12/06就要拆除廣告了, 這列車我一直都沒有拍過, 因此特別早起去樹林拍車。

沒想到今天早上果然很冷, 身上多穿了好幾件衣服, 再騎車出門, 要不是那邊不好停車, 早就開車去了, 因為時間有點趕, T.K 建議到八德路平交道堵 1007次自強號,就是福特廣告車, 或稱為福特豬。拍完後再到樹林站內拍攝, 在站內耗了一個早上, 原本中午左右要回去, 後來寶哥打電話給TK, 說1010次被彩繪了, 別誤會, 不是什麼廣告, 而是惡作劇的塗鴉, 所以就等 1010次通過時, 幫它留下毀容的模樣。

在站內期間, 發現一些有趣的事, 例如有個人, 好像是去擔任義工,可是呢?穿著拖鞋, 又拿著煙, 卻拿著口哨指揮旅客, 不知是不是有點熱心過頭的人? 還是….

[image:39]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